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

要敢想感想

別遲疑!別害怕!
勇敢的把敢想打出來吧!!!

7 則留言:

  1. 43
    先說,身為編劇,不小心寫出一個大家都看不懂的劇本真是不好意思。
    不過接下來加入畫圖的工作也有點感想
    描圖雖然有真圖作底但還是需要點美術天份,而我真是很缺少那種東西阿。
    最後的作品跟我想的不一樣,但是大家都盡了自己的一份心力在裡面,我覺得超棒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話說我真的沒有什麼美術細胞
    這一次接下美宣的工作對我而言實在是一大挑戰
    花了兩三個禮拜畫了一個主角
    厲害的人看來可能只要花30分鐘就可以畫得比我的好
    但我覺得還滿有成就感的
    比起我之前畫過的作品來
    這次用老師教的方法加上軟體的協助
    我覺得好多了
    30607 吳紹麒

    回覆刪除
  3. 30602王格
    先要感謝各部同學的一同努力,製作一部完整的影片真是一件宛如"不可能的任務"。要在短短的半個學期之中,去熟悉各個工具的功能,還要能實際應用製作一個場景,對於3D製圖、Flash等於是在這學期從零開始學習,一切的背景知識都是臨陣磨槍的我來說尤是艱難,不過幸好有學長前人們的作品庫支援,最後還是順利的完成了製作場景的工作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11 李浩維
    這次的課程讓我學到了許多動畫的技巧,但是都不是很熟練,尤其是後面連接影片的階段處理的不是很好,但是至少我對flash有個初步的了解,也體會了做動畫有多麼的不容易,以後在看相關的動畫時˙應該會有另一番全新的感受吧

    回覆刪除
  5. 9李苡嘉
    這次作品很難做,做起來好累,都不能看nba的top ten,一邊做還要一邊學,光是一個行動補間動畫視先差再拉還是先拉在差就都搞不清楚,總之,比建教課學到更多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真的要感謝大家很努力作這次作品,
    身為一位不知道該怎麼說得導演,
    看到大家這麼認真、
    嘔心瀝血做出一個作品真的很棒!

    雖然作品沒辦法完美完成,不過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真好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19
    從小五過後就沒再摸過的flash系統,這次要再度接觸,一時間的確有些難上手。不過隨著一次次上課的練習,也慢慢地上手。往後應該還有許多應用flash的機會,這次是個很好的練習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