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

30607

Tough
新聞報導:最近發現一種超級病毒,人類受感染的機率極低,約2000萬分之一,其症狀是從視覺開始漸漸失去其他感官……
坐在電視機前的我不以為然的笑,不會這麼衰啦!怎麼可能是我,打個哈欠我就去睡了~~
看著秒針一格一格的躍動,那堅定而平穩的節奏,咚¬–咚–咚–坐在柔軟卻僵硬的醫院座椅,四周鮮白的布幔、拋光的大理石地板,一塵不染的像南極千年陳冰的純然,空氣的熱量,一卡一卡的被吸走,究竟是誰把冷氣開這麼強!不安的寒氣,無阻的穿越身上所有雙層磷脂質,滲入胸腔,連心臟都凍結。
一聲尖銳的開門聲:唧~,探出頭來的是一臉疲憊的護士,那不耐的一聲:「吳維運」啟動木質化的肌肉,三公尺外的診療室像九光年的天狼星,最後一線希望了,雖然已經詳細檢查過無數次,我還是不願意相信我竟然得到2000萬人才有一人會得到的病,隨著發病後時間一的無情的流逝,視力越來越模糊,原本我所熟悉的世界,漸漸的霧化、朦朧,光線也越來越暗,我已經接近全盲,首先是視力,記得接下來是聽力的退化,嗅覺……
回想去年在印度的機場,我牽一位全盲的年輕小姐過馬路,她不停的咳嗽…..
一段不願意向命運低頭的掙扎,碰撞,接受……
直到我的世界只剩下觸覺,所有的一切似乎都沒有了,但是對我而言這個世界不只是以前花花綠綠,五光十色的世界,但! 她似乎更美,當我肚子餓很神奇的總會有我食物摸到我的手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